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一日游

前天(6月2日)和高中同学17人一起到Damai Puri玩。原本是说要到Permai的,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Damai Puri……不过我到现在还是搞不太懂,那两个地方好像是同一个地方,为什么有这么多名字呢?

不管怎么样,总之我们就是到了海边去玩。一开始是玩沙滩排球(可是基本上是泡在海水里玩),后来因为中午很晒,大家受不了那份炎热,而把阵地转移到Jungle Pool那里去(简单说就是在森林里的人造小游泳池啦)。在那里很凉爽,水温嘛,感觉好像是快结冰的温度,怕冷的我自然是泡一下就爬出来了。

不过有件事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啦!那就是:会端,对不起啊!把你手机掉在地上,真得很对不起啊!虽然你说不要紧,但我还是要在这里慎重的再跟你说一次:对不起!>.<"

在Jungle Pool那里,我和敬珑他们聊天,聊到了升学的事情,心里真得很不是滋味。大家都有目标了,也在为自己的未来铺路,而我则在原地踏步。唉,真是失败!

后来洗了澡换完衣服,大家就分批去了Damai Puri的Lobby那里纳凉。玩牌的玩牌,睡觉的睡觉,我想大家都累了吧!后来我和敬珑在阳台拍照,那里风景很美,海风也超爽的。我们之后无意间也看到了会端一个人跑去旁边的游泳池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阿廖一起跟了过去。

我们还特地拍了一些短片,有一个是专访正在游泳的会端,哈哈!好像记者那样,不过有点菜鸟罢了。大抵拍的重点是向赫智炫耀啦,哈哈!不知道敬珑有没有好好edit那些短片,我也要一份哦!

之后到Palm Garden吃午饭。听敬珑说她从小就常和家人到那里吃饭,所以已经和老板老板娘很熟了,老板娘还说敬珑是吃日本豆腐长大的,所以餐桌上自然少不了这道菜咯,哈哈!对于服务、整洁和菜肴,我挺满意的,所以给这家餐馆9/10^.^

吃完饭后,有的回家的回家,还不想回家的嘛,当然是去敏资家咯,因为那里什么都有的玩嘛!我们听歌、打麻将、打乒乓、看漫画,很快的就到旁晚了。原本是想晚餐后,去看电影,可是最近都没什么好看的,加上玩了一整天,我和敬珑也累了,吃晚饭,敏资在宜加的陪同下就好心的送我们两个回家。

真是辛苦你咯,敏资!当了一整天的司机还要送我们回家,尤其我家最不顺路了,非常谢谢你哦!=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